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常見問題

甚麼是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的重要概念是「連接」,我們採用Crestron及Control4智能系統來連連接家中電器及不用系統,再在一個App上集中控制,做到遙距控制、排程開關、實時監控等多個功能。

換言之,只需一部智能手機,您便可以隨時隨地調節燈光、溫度,啟動家庭影院,進行視像監控,智能系統甚至可以因應天氣或您的個人喜好自動調節家居環境。

我們的「智能家居」主要有四大範疇:家居自動化、家居安全、家居娛樂及家居網絡。我們的專業技術顧問團隊,會根據客戶的需要完善家居寬頻網絡及連接智能家居設備,如電燈、冷氣、窗簾、網絡攝影機及影音系統等。領高利用先進的科技,將遙不可及的家居智能概念融入日常生活,致力讓每位客戶都能享受便利、安心及充滿樂趣的智能生活。

智能生活有甚麼好處? 為什麼要用智能家居?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都市,家居設備都應跟緊步伐。身處智能家居,您能夠輕鬆體驗便利、安心及充滿樂趣的智能生活。

在炎熱的夏天,在回家前只需用智能電話一鍵預先開啟冷氣機,回家時即享涼快環境。

悠閒假日,預設戲院模式,一鍵調暗光線、開啟5.1.2影音裝置。安坐家中便可以擁有如戲院般的體驗。

Wi-Fi全覆蓋,家中上網無死角,多個裝置同時使用亦無減網速。

節能省電,為環保出一分力,隨時隨地關閉不在使用中的電器,亦可設定省電模式,於房間沒有人時自行調節溫度及關閉燈光;同時監控能源使用情況及電器的效率和節能表現。

另外,香港不少新落成的豪宅開始以高科技、智能家居作賣點,市場反應亦不俗。可見智能家居配備必能提升物業價值,有利長遠投資。

智能家居適合甚麼人或家庭?

任何人或家庭都適合建立專屬的智能家居,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會提供一對一的諮詢顧問服務,以了解客戶的不同需要,務求讓每一位用家都得到最稱心滿意的方案。

需要裝修才可以建立智能家居?

我們有多個不同的方案,不論是正在裝飾或未有裝修計劃的客戶都可以安裝智能家居。有裝修計劃的客人最好在計劃裝修時便通知我們,讓我們盡早為你設計最合適的方案。

為甚麼選擇LINKO為你服務?

一站式無憂方案 貼心關注每刻需要:我們為客戶度身訂造全面的智能服務,並提供一站式及高質素的服務,滿足客戶的每個需要,並免卻自行尋找不同服務及設備供應商的麻煩。在工程進行中,我們會有效地跟進及配合。工程完結後,我們亦提供妥善的售後服務,包括使用培訓、技術支援及上門維修服務。

專業團隊隨傳隨到:我們專業的技術團隊均具備專業資格及豐富的經驗,曾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服務,並熟悉不同品牌,樂意為客戶提供售前的顧問服務,細心解答諮詢,並按照個別客戶的實際需要,設計最適切可行的智能方案及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