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聯絡我們

領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11樓18-19室

一般查詢:info@linko.com.hk
技術支援:tech@linko.com.hk

電話查詢:+852 3956 9380
WhatsApp查詢:+852 9789 7341

加入我們

Manager
Technical Consultant
Project Engineer
Sales Engineer

請郵寄履歷表至 career@linko.com.hk

感謝您的訊息!您的訊息已經成功發出...
抱歉,您輸入的資料有錯誤

常見問題

甚麼是智能家居?

領高利用先進的科技,將遙不可及的家居智能概念融入日常生活。我們的”智能家居”主要有4大範疇︰家居自動化、家居安全、家居娛樂及家居網絡。我們的專業技術顧問團隊,會根據客戶家居需要設計家居寬頻網絡,加上先進智能家居設備,如電燈、冷氣及窗簾,並配以影音系統及智能電視組合,讓每位客戶都能享受便利、安心及充滿樂趣的智慧型生活。

智能生活有甚麼好處? 為什麼要用智能家居?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都市,家居設備都應跟緊步伐。身處智能家居,輕鬆體驗便利、安心及充滿樂趣的智慧型生活。

在炎熱的夏天,在回家前只需用智能電話一鍵預先開啟冷氣機,回家時即享涼快環境。

悠閒假日,預設戲院模式,一鍵調暗光線、開啟5.1.2影音裝置。安坐家中便可以擁有如戲院般的體驗。

WiFi全覆蓋,家中上網無死角,多個裝置同時使用亦無減網速。

節能省電,為環保出一分力,隨時隨地關閉不在使用中的電器,亦可設定省電模式,於房間沒有人時自行調節溫度及關閉燈光;同時監控能源使用情況及電器的效率和節能表現。

另外,香港不少新落成的豪宅開始以高科技、智能家居作賣點,市場反應亦不俗。可見智能家居配備必能提升物業價值,有利長遠投資。

為甚麼要選擇領高為你服務?

我們為客人度身訂造一站式智能優化方案,並提供全面及高質素的服務,滿足客人需要,免卻自行找尋不同服務及設備供應商的麻煩。

我們專業的技術顧問團隊樂意為客人提售前專業顧問服務,細心解答客人的諮詢,並按照個別客戶的實際需要,設計最適切的智能方案,建議最合適的方案。在工程進行中,我們會有限地跟進及配合,緊貼客人要求。我們亦有所有妥善的售後服務,為客人提供技術支援及上門維修服務。

我們的技術員擁有豐富經驗,曾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服務,並熟悉不同品牌,能夠給予客人全面及專業的支援及建議。

智能家居適合甚麼人或家庭?

任何人或家庭都可以建立自己的智能家居,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會提供一對一的諮詢顧問服務,以了解客戶的不同需要,務求讓每一位用家都得最稱心滿意的方案。

是否屋企正在裝修才可以安裝智能家居?

我們有多個不同的方案,不論是正在裝飾或未有裝修計劃的客戶都可以安裝智能家居。

有裝修計劃的客人最好在計劃裝修時便通知我們,讓我們盡早為你設計最合適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