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關於領高

公司簡介

領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於香港成立,致力提供智能生活服務。為客人建設智能家居、加強網絡連接及完善保安系統,同時亦協助企業智能改善辦公室或商廈環境,提升營運效能。

我們的專業團隊具多年巿場經驗,非常了解客戶的需要,結合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技術,為客戶度身訂造最適切的智能技術方案,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我們的方案注重提升客人的居住或工作環境,以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客人建立長遠的互信關係,並獲得許多企業客戶及豪宅用家的認同及讚賞。

5

Years

experience

一站式全面服務

我們過往曾為不同的客人度身訂造出最適切的一站式智能方案,並提供全面及高質素的服務,滿足他們的需要。

信念及使命

我們相信科技可以令人擁有更舒適及便利的生活,同時讓世界變得更好。

認可資格及牌照

認可牌照

註冊電業承辦商
保安公司牌照 第三類別
保安人員許可證 丁類

專業團隊

Crestron 認可程式員
Control4 認可程式員
Lutron 認可程式員
思科認證網絡工程師
DM Certified Designer – 4K (DMC-D-4K)
Panasonic 電話交換機系統專家
保安系統工程師

政府供應商

機電工程署
教育局
香港警務署
生產力促進局
政府物流服務署

合作伙伴及選用設備

領高的業務合作伙伴及選用設備包括 Cisco、Ruckus、Honeywell、Lutron、Crestron、Control4、Schneider 及 Panasonic 等業界領先品牌。我們的專業團隊亦有參與台灣及上海科技公司的產品研發過程,包括安全監控和智能控制元件。

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