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智能家居成出路 惟起始成本高》受訪節錄 (Chinese Version Only)

早前我們受到浸會大學新報人財經(TYFP)邀請進行訪問,分享智能家居在香港的現況和前景。我們認為智能家居和辦公室能配合香港人節奏急速的生活步伐,提升其生活質素和工作效率。香港的智能家居雖未如中國及歐美地區發展蓬勃,但隨著技術發展愈趨成熟,以及成本下滑,愈來愈多家庭及企業對智能生活科技產生興趣和需求。因此,我們亦對智能家居抱持樂觀態度,集中研究相關技術及人員培訓,迎接充滿潛力的智能家居市場。

 

閱讀全文:智能家居成出路 惟起始成本高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