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Control4】新手攻略|觸控屏篇

手機使用中或電源不足是否就不能控制屋企裝置?

朋友來訪數天又是否需要下載及設置Control4應用程式到手機?

以下為大家介紹的Control4觸控屏幫你解決所有問題,無論對自己或客人都非常實用!

觸控屏的八大功能:

1. 一鍵轉換場景燈光
只需預先設定在不同埸景下各種電器的使用模式,例如在晚飯模式開啟飯廳的燈光,滾下窗簾,開啟電視,播放輕鬆的音樂,此後全都可以一鍵同步轉換。

2. 控制全屋家居裝置
利用觸控屏不但可以開關各項電器,甚至可以調較室內溫度及光線,在指定的房間播放音樂,開關門鎖及查看所有裝置在家中的使用情況。

3. 實時監察家中不同位置
如果家中裝有監控或者門禁系統,可以利用觸控屏連接系統影像,實時監察門前及家居不同位置的情況。

4. 電子畫框裝飾家居
用家可以以自己喜愛的相片設定為屏幕保護,當作電子畫框裝飾家居,增添藝術感。

5. 雙向視像通話
Control4與裝置之間,例如智能手機與每個空間的觸控屏,甚至門禁系統都可以建立雙向視像對話。假使客人在門口等待而屋主不在家,他可以透過手機與在門前的客人溝通,更可以遙距利用系統開啟門鎖讓他先進屋內。

6. 按偏好設置界面
Control4今年年中推出全新OS 3系統,用家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機般隨意組合界面上的按鈕,例如把常用的門鎖監控及晚飯場景的按鈕放在界面,更方便日常操作。

7. 可嵌墻或移動使用
嵌墻設計可配合相片增添屋內設計感,亦可配合支架放在茶几上方便使用。

8. 訪客輕鬆操作系統
訪客不需借用屋主的手機或在手機上下載及設置Control4的應用程式,亦可輕鬆掌控家居。

 

立即WhatsApp +852 9605 8222索取更多有關Control4智能家居的資訊及報價!

 

相關文章:
【Control4】新手攻略|遙控篇
Control4智能家居組合套裝詳情
Control4智能家居組合套裝 超值價體驗智能家居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