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雜誌專題】一站式智能家居方案 美國品牌Control4專業打造

【原文刊登於Home Journal 美好家居*】

*《Home Journal 美好家居》為本港首屈一指的室內設計及裝飾雙語雜誌,致力為讀者呈獻最新的裝潢資訊,誌內介紹不同本港及外國的居所裝修方案,為讀者提供更多家居裝潢的新意念。

(轉載至Home Journal)智能家居近年愈趨流行,為生活帶來便利的一站式智能家居系統成為不少用家的首選,用家對於相關系統的私隱和安全要求亦有所提高。LINKO Smart智能家居方案採用了美國首屈一指的品牌-Control4智能系統,它不但能夠整合市面上超過一萬個常見的家電產品,而且確保用家資料得到保障,絕對是你的智能家居最佳方案。

參考這棟位於維港星岸一個3,200呎獨立屋的設計案例,採用Control4智能系統連接全屋燈光、窗簾、冷氣及影音產品,屋主只須用平板電腦或專屬的NEEO遙控器, 便能一鍵控制全屋裝置。配合Control4 App簡單易用的控制介面,為屋主帶來最佳使用體驗。

Control 4智能系統的個人化設定,讓屋主出門時一按或一聲,便可關閉全屋智能裝置;預設晚上7時自動開啟燈光、冷氣、窗簾、電視,迎接屋主回家;播放電影時讓燈光自動變暗,營造影院氛圍,滿足屋主對生活場景設定和功能的要求。設計公司亦為屋主在大廳的電視兩旁安裝電動移動式面板,平日可使用面板隱藏電視,使室內設計更美觀統一。

除此之外,獨立屋內亦設有高速WI-FI網絡系統及監控攝影機,分別採用NETGEAR及Dahua兩大品牌,確保整個智能家居的網絡速度、系統效能,同時提升保安水平。

作為智能家居的入門組合,LINKO Smart的一站式智能家居方案為「智能新手」提供最簡單方便的翻新服務,用家只須以一個價錢,就可以為平平無奇的住宅升級為智能家居,透過Control4的智能系統,輕鬆遙控家中各種電器,配合不同生活化模式及貼心功能,打造出迎合不同需要的專業智能家居。

準備好建設你的專屬智能家居嗎?立即聯絡我們!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