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2021 Control4全新智能面板系列:Contemporary 融合家居設計風格 (4種實用生活場景建議)

臨近年尾,不少人考慮重新裝修,又或改裝成智能家居。若要大花一筆金錢在設計、裝修上,自然希望功能及美觀兼備。2021年第4季Control4 將推出全新互動式牆身智能燈掣設計系列Contemporary,把智能家居系統功能與不同風格的家居完美融合。

2021 Control4 new faceplate

 

Control4 智能家居系統

來自美國的頂尖品牌Control4系統能連接及整合燈光、窗簾、冷氣及影音設備等裝置,一個介面,或配合Alexa 及Google Home使用語音控制,讓你輕鬆遙距控制各種電器。除了簡單的開關功能,你也可以調節室內光暗、冷氣溫度,甚至預設不同模式,讓你的家電在你回家前已經準備就緒。

 

相關文章:Control4智能家居組合套裝 超值價體驗智能家居

2021 Control4 new faceplate

 

全新互動式智能掣面Contemporary系列 融合家居設計風格

設計智能家居不僅要考慮系統整合性及裝置相容性,更要考慮是否與你的家居風格相符。Control4 全新智能面板不但可以一鍵開關生活場景,更能從實體面板得知電器開關情況,讓你在離開家門前也能一眼確認家中電器開關,更重要的是面板簡潔且不佔地方的外觀能符合任何家居設計,放在任何地方也相當合適,更有多達十種獨特的飾面可供選擇,配合智能家居一貫方便、操作俐落的賣點。

全新智慧面板特色一覽:
  • 根據智慧生活場景,一鍵操控家電 (調較合適溫度、開啟睡前設定、操控影音開關等)
  • 外形簡潔,十種獨特的飾面可供選擇
  • 面板可配合個人化設定,設計常用電器開關組合
  • 面板LED燈光指示電器情況

更多智能面板生活場景設定

 

  1. 智能家居音樂播放

播放音樂不再需要打開應用程式,也不需每次選擇播放清單,只要簡單輕按兩下智能面板,音樂隨之在指定空間播放。已經對某個歌曲清單感到厭倦?使用智能面板也可以隨時切換已經設定好的播放清單,面板也可清晰顯示正在播放的音樂清單。如果想停止音樂播放、關閉音響裝置或電視,智能面板也可為你效勞。

 

  1. 隨時切換溫度設定

太冷、太熱,也不需大費周章拿起遙控器或手機,只需按下預設好的智能面板,就能調較冷氣至理想溫度,你可於面板上標示「太冷」、「太熱」,即使是第一次來訪的客人,也可輕鬆自行調較合適溫度。

 

  1. 設定時間掣

透過面板預先設定時間倒數,讓你按一鍵開始倒數。無論1分鐘、5分鐘、10分鐘,輕鬆設置。

 

  1. 睡前設定

晚上睡覺前,你可以使用智能面板一鍵立即調較全屋電器:燈光、電視、鎖門、調較鬧鐘、放下窗簾等。節省你的時間,讓你多睡十分鐘。

領高一站式全面服務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可以自行設置的智能家居組合,但是要百分之百符合你的需要,還是需要技術專員為你設計專屬的智能家居方案。我們的智能家居組合提供全面及貼心的一條龍服務,從諮詢、報價、提供相關控制硬件、系統設計及設置、提供使用教學到一年免費保養,讓你輕鬆體驗智能生活。另外,我們亦有無線系統,毋需佈線,不是新居也可以改造升級為智能家居。

立即了解智能家居組合套裝詳情:Control4智能家居組合套裝詳情

資料來源:Control4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