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Control4智能家居組合套裝 超值價體驗智能家居

睡前躺在床上不想起床關燈?出門後才發現忘記關掉冷氣?家中有多個搖控器不知放在哪裡?只要住在智能家居,以上煩惱便不會再出現。智能家居對香港人來說仍然是一個較新的概念,第一時間可能只會想到Apple HomeKit 、Google Home及不同的獨立智能系統。智能家居的世界比想像的更寬闊及充滿可能性。我們的Control4智能家居組合套裝,為你整合燈光、窗簾、冷氣及影音設備至一個介面。從此你可以遙距控制家中所有電器,發掘更多智能生活的可能。閱讀全文了解更多Control4智能系統的優勝之處!

相關文章:2021 Control4全新智能面板 融合家居設計風格 (4種實用生活場景建議)

Control4 Smart Home

 

超低門檻體驗智能家居生活

作為智能家居的入門組合,體驗價低至$28,000起,便能夠連接家中多個電器(包括燈光、窗簾及冷氣)。我們選用美國頂尖品牌Control4系統連接及整合各種裝置,一個介面便可輕鬆遙距控制各種電器。除了簡單的開關功能,你也可以調節室內光暗、冷氣溫度,甚至預設不同模式。套裝詳情可參考文章【Control4智能家居組合套裝詳情】。
Control4 Smart home keypad_Customized

預設模式貼合不同需要

我們會為你度身訂造不同的預設模式,如出門、回家、省電、影院模式等,配合實際需要。以往在家看一場電影時,你需要先準備一連串煩人工夫 – 關掉窗簾、調暗燈光、打開電視及DVD機再切換訊號來源等等。但是,只要有了Control4智能控制系統,你只需坐在沙發上按一下影院模式,便會自動完成以上操作,直接觀賞電影。

Control4 Home Cinema
Control4 Control

 

交替使用不同控制裝置

除了配有牆身智能面板,Control4智能控制系統有支援iOS及Android的應用程式,換言之,平板電腦、手機以至Apple Watch都可以作為控制介面。Control4亦有其專屬的觸控控制面板供用家選擇。配合Alexa、Google Home,你更可以進行語音控制。

Control4 Mobile Control
Control4 Tablet Control

 

美國頂尖智能家居科技品牌

我們選用的Control4可能不為港人熟悉,現在便為大家簡單介紹。Control4是美國的智能家居科技品牌,有十年的市場經驗及特有技術,專注技術開發,在全球有8個培訓中心,產品及技術遍佈全球。其品牌在多個智能家居範疇中長踞榜首,擁有頂尖智能控制技術,值得信賴。而我們作為Control4的認可經銷商,自然能以更實惠的價錢提供優質服務。

Control4_US top smart home brand

 

領高一站式全面服務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可以自行設置的智能家居組合,但是要百分之百符合你的需要,還是需要技術專員為你設計專屬的智能家居方案。我們的智能家居組合提供全面及貼心的一條龍服務,從諮詢、報價、提供相關控制硬件、系統設計及設置、提供使用教學到一年免費保養,讓你輕鬆體驗智能生活。另外,我們亦有無線系統,毋需佈線,不是新居也可以改造升級為智能家居。

Control4_Find a dealer


立即了解智能家居組合套裝詳情

 

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電話:3956 9380          WhatsApp: 9605 8222         電郵:info@linko.com.hk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