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地點: 錦平中心 KP Tower
客戶: LAAB 香港著名建築設計公司
完成年份: 2017
項目經理: Benson Chan
建築面積: 每層約 1000 平方呎,共 2000 平方呎
空間格局: 兩層複式辦公室, 上層為原有辦公室, 下層為新辦公室

工程簡介

LAAB的原有辦公室早已使用ABB KNX 智能系統操控燈光及窗簾等設備,LAAB希望結合原有的ABB KNX系統,在新添置的辦公室注入智能元素。因此,我們在新辦公室採用了Crestron系統,讓客人可以智能控制燈光及窗簾。另外,由於LAAB希望改以八達通管理員工出入,我們便為客人安裝了八達通考勤系統。同時,我們安裝了Ring無線對講機系統及自動電話交換機系統,並採用商業WiFi網絡方案,提升公司客戶的運作效能。

  • Crestron自動化系統 – 燈光及窗簾智能控制
  • 門禁及考勤系統
  • 自動電話交換機系統
  • 網絡及佈線服務

設計重點

智能自動化系統

– 透過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操控燈光開關、窗簾上落、調節光暗效果,並可一按啟動預設模式如會議模式及自動模式,例如在自動模式下,窗簾每日早上7時會自動關上,以免太陽直接照射電腦設備。

八達通門禁及考勤系統

– 員工可以用八達通拍卡出入,管理人員亦可以透過連接的門禁及考勤系統管理進出及紀錄員工工作表現。

自動電話交換機系統及佈線服務

– 採用Panasonic PABX電話系統,在應對及處理客戶的事務時,同事之間能輕易轉線。

– 新辦公室約30個上網接口全採用CAT-6線材,確保網絡穩定性。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