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地點: 深水灣壽臣山道東
完成年份: 2016
項目經理: Wins Lee
建築面積: 約5000平方呎

工程簡介

由於屋主的單位有很多電器,因此希望能安裝家居自動化組合,更快捷及方便地控制所有電器。我們為客人安裝了自動化系統後,客人便可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所有電器,如燈光、窗簾等。客人亦可在手機或平板電腦播放IP Camera的影像,隨時監視家中情況。

另外,屋主家中某些位置接收訊較差,寬頻速度較慢,我們採用的全屋WiFi高速網絡方案,有效提升全屋寬頻速度及網絡穩定性。

我們亦為客人建設了家庭影院,屋主安坐家中也可有戲院般的體驗和享受。

  • 自動化系統 – 燈光、窗簾、冷氣及影音設備智能控制
  • 家庭影院
  • 網絡及佈線服務
  • 安全監控系統

設計重點

智能自動化系統

– 屋主可透過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操控燈光開關及窗簾上落、調節光暗效果,並可一按啟動預設模式,如離家及省電模式等根據需要而預設的生活化場景模式。

家庭影院

– 由影音輸出模組、電視及音響等多件專用設備組合而成的私人影院。

– 預設影院模式,屋主可透過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一鍵開啟影音設備及調節至適當的光暗效果。

全覆蓋Wi-Fi高速網絡方案

– 重新編排及安裝寬頻網路,包括無線路由器佈置及設定,確保家中多個角落都能無間斷連接WiFi上網。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