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地點: 弦雅 The Concerto
客戶: 宏達控股
完成日期: 2020年2月
項目經理: Wins Lee
建築面積: 約1200平方呎

工程簡介

智能系統除了可以讓企業運作更有效率,更可以大大提升品牌形象,讓客戶有更正面及深刻的印象。宏達控股於弘雅的樓盤展覽廳上應用了智能自動化系統,讓參觀體驗更專業、更吸引。是次項目的一大特色是介紹廳的自動投影系統,介紹人員只需要在平板電腦上一按,便可啟動投影模式,燈光漸漸變暗,投影機開啟並同時播放影像及音樂。智能系統讓整個介紹更流暢,生動影片配上清晰畫質,展現別樹一格的品牌魅力,讓訪客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樓盤展覽廳採用了Crestron自動化系統,連接了燈光及影音設備,客戶只要用平板電腦便可以輕易控制整個場地的燈光、背景音樂及咪高峰,比起傳統的燈掣及控刲台更簡易更快捷。另外,我們的全面服務亦包括了網絡監控攝影機及商業級網絡系統等基本設備。

  • Crestron 自動化系統 – 燈光及影音設備智能控制
  • 自動投影系統
  • 分區喇叭系統
  • 安全監控系統 – 網絡監控攝影機
  • 商業Wi-Fi網絡方案

設計重點

自動投影系統

-連接投影機、音響及燈光,只需一按便可切換投影模式。

-採用BENQ WUXGA短投投影機, 嶄新DLP科技帶來細緻高光影像。

分區喇叭系統

– 透過Crestron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及Triad Power Amplifier連接展廳的音響設備。

– 客戶可以輕易在iPad操控不同區域的音響。

– 除了可在不同區域同步播放背景音樂,亦可分別播放其他不同的音樂及媒體來源,如咪高峰及電腦。

智能自動化系統

–  除了預設投影模式,以iPad遙距控制燈光開關、光暗,及控制影音設備的音量和播放。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