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地點: 維港星岸
設計公司: 艾斯爾室內設計
完成日期: 2020年7月
項目經理: Benson Chan
建築面積: 約3200平方呎

項目影片介紹

工程簡介

是次項目採用Control 4智能系統,為屋主帶來嶄新及便利的智能家居體驗。Control4是業界的頂尖智能家居系統,亦是最開放的平台,可整合超過一萬個市面上常見的產品,配合多個容易使用的直覺介面,智能生活一步可得。

整套系統連接了全屋燈光、窗簾、冷氣及影音系統,屋主只需用平板電腦及專屬的Neeo搖控器,便可以控制全屋。Control4不同介面緊貼不同場景,帶來配合現代生活的最佳使用體驗-安坐客廳拿起Neeo搖控器開啟電視;出入房間時輕按牆上掣面;躺在床上使用平板電腦或智能電話。

我們進一步聆聽屋主所需,加上不同生活化模式及貼心功能,打造出全面及有溫度的智能家居-出門時一按或一聲,關閉全屋智能裝置;晚上7時自動開啟燈光、冷氣、窗簾、電視,迎接屋主回家;播放電影時讓燈光自動變暗,營造影院氛圍。

除此以外,項目亦包括網絡系統建構及網絡監控攝影機,分別採用Netgear Insight Pro網絡平台及Dahua網絡監控攝影機,確保了整個整能智能家居的網絡速度、系統效能,以及提升保安水平。

  • Control4自動化系統 – 燈光、窗簾、冷氣及影音設備智能控制
  • 網絡及佈線服務
  • 安全監控系統-網絡監控攝影機

設計重點

Control4 EA中央控制器

– 理想的入門智能系統,中央連接了所有影音裝置、燈光、窗簾及冷氣。

– 配置精美、易於使用及具適應性設計的使用介面。

– 配搭Control4 App 軟件授權,隨時隨地透過流動裝置控制家中智能裝置。

Control4 Neeo 遙控器

– 屏幕可進行個性化設置,加入喜愛項目等快捷鍵。

– 鋁金屬高質感設計符合手感。

– 減去不必要按鈕,只保留音量鍵等必需按鈕。

全覆蓋Wi-Fi高速網絡方案

– 採用Netgear NightHawk路由器及Insight Pro網絡管理系統,確保高速無縫網絡系統。

– 高達3Gbps的高速網絡連線及支持MU-MIMO、Beamforming+等技術。

– 配有Armorä 防毒防駭系統,加強網絡安全。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