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免費諮詢 Whatsapp Us

LifeSmart 全新智能面板「流光開關Pro」首推金屬掣面

智能面板是智能家居的入門之選,不但能控制燈光,更可設定各種場景模式,配合生活不同需要。LifeSmart 最新推出「流光開關Pro」及「流光開關Pro 金屬版」,其中「流光開關Pro 金屬版」更是LifeSmart首次推出的金屬掣面,造型極具科技感,設計更顯時尚,顏色選擇豐富,適合任何家居。立即看看!

blend switch pro

流光開關Pro |Blend Switch Pro

升級版流光開關採用磨砂質感,對比舊版的光面塑膠,手感更好。大面板開關,外殼無品牌logo,無邊設計盡顯優雅。提供灰白兩色,融入任何家居。DIY指示燈提供1,600萬款顏色,支援雙控及多控。連接零線後即可控制燈光,輕鬆實踐家居智能化。

智能版與傳統版最大分別是場景模式。流光開關Pro 設定非常多元化,用家能設定按一下/ 兩下/ 三下所觸發的指示。例如,按一下開燈,按兩下關閉全屋燈光。用家亦能根據生活需要,設定不同場景模式,營造最貼心的家居設計。此外,面板更可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隨時隨地掌握及控制家居燈光設置,建造不同效果。

blend switch pro intro

流光開關Pro 金屬版 |Blend Switch Pro (Metal ver.)

金屬版與普通版最大的分別是LED顯示燈,相比起普通版的橫條形燈帶,金屬版只有簡單一點LED顯示燈,營造低調迷人的氛圍。觸感及功能與普通版相近,顏色選擇更豐富,共有4色:銀、灰、紅、金,切合不同家居風格。

blend switch pro metal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